|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无法忽视的广告衫定做工艺介绍
无法忽视的广告衫定做工艺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35
品牌: 凯珊服饰
单价: 1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8 08:46
详细信息

    广告衫定做的方式除了丝网印刷、热转印和手绘这样的比较热门的制作方式之外,还有两种比较冷门的制作方式,但是这两种方式都有各自的特点,也不能忽视,他们分别广告衫定制使用的刺绣和直喷。

    刺绣在我国手工业和纺织业中可谓是历史悠久,也是一项发展的比较成熟的工艺,但是刺绣在文化衫定做中的运用却并不多。因为刺绣的工艺繁复,需要的工时非常长,广告衫定做出来也需要非常高昂的费用,所以学生在进行自主文化衫定做时一般不会选择刺绣。不过很多班级在广告衫定制时自主设计的LOGO可以用刺绣来制作,这样做出来的LOGO非常立体和漂亮,可以说是广告衫定做时LOGO小花纹的最佳选择。

    另外一种文化衫定做时的图案制作方式是直喷。直喷的使用比刺绣更加广泛,在广告衫定做中,可以用直喷机或者平板打印机将图案和文字直接打印在广告衫上,广告衫定制时直喷出来的工艺图案比热转印更加完美,色彩上也非常的鲜明,而且这样的广告衫定做出来不容易掉色。由于是直喷出来的图案,并没有任何手感,是一种非常简便的工艺制作方式。

    由于操作简单,所以直喷的费用相对较低,对于文化衫定做来说直喷是一种性价比比较高的图案制作方式。但是直喷有一个比较大的限制,那就是只能用于浅色的广告衫定制,这样的局限性使得直喷在广告衫定做的使用率一直不高。但是如果文化衫定做底色确定为浅色的话,直喷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http://www.xtchaomei.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砖窑吊顶棉块安装施工

响应国家号召,实施节能减排计划,砖窑,隧道窑,新型耐火保温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适用于所有窑炉,超高温工程!绝佳高温防护材料,耐火保温节能,公司有完善的技术施工设计团队,售后服务一条龙服务,公司参与多项重大工程材料供应商,质量可靠,服务完

基金常识中QDII制度起到了哪些作用?

由我国香港地区最早提出。QDII意味着将允许内地居民以外汇投资境外资本市场。就目前而言,是指投资于香港资本市场。QDII将通过中央政府认可的机构来实施,可以为我国有序地开放资本市场积累经验,将为培养内地机构投资者起到积极作用。一方面由于QD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