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邢台专业从事大版加肥加大t恤衫定制
邢台专业从事大版加肥加大t恤衫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90
品牌: 凯珊服饰
单价: 1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3 10:30
详细信息

在现如今社会趋势的发展下,随着客户对t恤定制的需求发生变化,邢台凯珊服饰也对大版的文化衫定做有着精心的设计以及制作,最小码的文化衫定制出来也可以穿到170斤以上,最大的文化衫定做出来300斤的也可以穿,喜欢t恤定制出来是嘻哈风格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尺码,此款t恤定制集结运动、休闲、宽松、舒适于一体,非常适合减肥俱乐部的朋友穿着。http://www.xtchaomei.com/

欧版外贸文化衫定做是邢台凯珊服饰专门为特大号体型的顾客准备的,体型超大的朋友买不到合适的自己喜欢的图案的圆领文化衫的话,可以来我们这里选择自己喜欢的空白欧版超大文化衫定制样版,然后我们会在文化衫定做时上选择客户喜欢的图案。空白欧版大码t恤定制的颜色很多,此类文化衫定做出来广受体型较大的客户青睐。大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邢台凯珊服饰进行大版的文化衫定制吧!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口福香烙馍机烩饼机煎饼机

设备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两相、三相电源均可。可适合不同地区人们的口味,生产出方形/圆形仿手工烙馍,同时还可生产水烙馍、春卷皮、鸭饼、煎饼、炒饼等多种面饼(生产该产品可用小麦、大米、高粱、玉米等多种粮食为原料,有五香、麻辣、水果等几十种口

养狗的人可能寿命更长

养狗的人可能寿命更长credit:123RF如果你还需要一个爱狗狗的理由,这里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这些毛茸茸的好朋友可能会帮助你活得更久。瑞典的研究人员追踪了340万瑞典人12年,这些人一开始都没有心脏疾病。他们中的有些人养狗,有些人不养狗。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