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文化衫定做,文化衫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邢台凯珊服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邢台里约奥运会文化衫专业研制公司首选凯珊
邢台里约奥运会文化衫专业研制公司首选凯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3
品牌: 凯珊服饰
单价: 1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2 16:00
详细信息

凯珊服饰是专业生产研制2016里约奥运会纯色文化衫定做的品牌,今年在文化衫定制上全新打造的这款21支纱,230克重磅高精梳t恤,t恤定制面料使用100%精梳棉织制,透气吸汗,穿着舒适,手感柔软,这款文化衫定做出来是在此次奥运会上必不可少的实用性服装。本款为基础款的t恤定制,简洁大方,自然百搭。此款文化衫定制时胸前有着不同设计风格的印花图案,此t恤定制出来是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同时给您带来较大的选择空间。

基础款文化衫定做出来可以百搭百变,唯有个性,舒适,时尚永远不变。没有印花、没有繁复的结构,一件纯粹的简约纯色基本款t恤定制出来后,就能搭配出今年奥运夏日精彩超爽朗造型!轻松而且非常简单的夏天,一件2016奥运会t恤帮你搞定。河北邢台凯珊文化衫定做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文化衫定制公司,关注http://www.xtchaomei.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鹤壁鄂式破碎机/

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鹤壁鄂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原材料的中碎和细碎,如煤、煤矸石、焦炭、石灰石、硫铁矿、磷矿石等。其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式,被破碎物料的最大块应小于其选用机型号料口尺寸的10--60毫米,具体尺寸参考技术参数。

白银上半年备受瞩目-银价格

【银价格】黄金和白银价格增长400%或见顶仍不会出现泡沫若仔细考虑这些新闻,就会明白,为什么投资者都惧怕贵金属市场上潜在泡沫的爆发。但是,当公布数据的时候,当投资者纷纷拿出计算器对其进行计算的时候,就会发现,黄金“泡沫&rdqu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